目前在美國最時尚的品是什麼?特斯拉電動車肯定是首選之一。據最新消息,特斯拉電動車將在北京最時尚的區域開出首家經銷店。

2-1  
特斯拉電動汽車受到了美國許多明星和投資者的追捧。今年第一季,其銷售量獲得了超過4750輛的遠超出預期佳績。

3  

特斯拉汽車公司推出的首部純電動跑車TeslaRoadster,是世界上第一款採用鋰離子電池提供動力的汽車。TeslaRoadster的電動機最大功率可達215千瓦,最大轉速最高達每分鐘6000轉,百公里加速僅需4秒,最大扭矩可達每米400牛,最大巡航里程達394.3公里。單從汽車性能的一系列參數來看,Roadster絲毫不遜色於3.0T或4.0L級別的豪華跑車。

4  

特斯拉使用的鋰電池支持多種充電模式,充電過程非常方便,只要在家使用一個特製的220伏特、70安培的插口,充電大約3個半小時就夠了。如果在駕駛途中沒電了,還可以使用一套手提式便捷充電器來為車提供電力,並且其一次所使用的電池量也就相當於一台普通手提電腦所需要的那麼多。

如果在特斯拉建立的電站使用特斯拉獨有的高壓充電技術,則充電峰值可以達到480公里/小時(90千瓦/小時),即僅需30分鐘便能充到可行駛240公里的電量。

TeslaRoadster在美國不含配件的基礎售價達1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