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橋市計劃在火車站修建一個多層停車場,可以容納近三千輛自行車,將成為英國最大的自行車停車場。目前這個耗資250萬鎊的項目已經獲得了建築規劃許可。預計全新的停車場將在201412月對公眾開放。

劍橋市估計共有多達5.5萬輛自行車,火車站門前的自行車停放問題存在已久。這個新的項目將會把現有的火車站附近的英國運輸警察大樓推倒,在原址修建一個六層建築,下面兩層是自行車停車場,可以容納2900輛自行車,上面四層是酒店,裡面有230個床位。

負責這個項目的Brookgate公司的代表表示,火車站重新開發項目對於劍橋市來說非常適合,因為這將成為鐵路行業的「旗艦」自行車設施,它將改變現有的車站,使通勤上班的人和其他的乘客可以安全的停放自行車。

新的自行車場對每個停車位收費5p,場所具有安全措施,停車的人需要沿著樓梯把車從斜坡推上樓。

--------------------------------------------------------------------------------------------------------

小編說 : 自行車真是節能減碳也能健身的好工具. 在此要多多提倡, 不過騎車時一定要小心,也要遵守交通規則. 另 台北市政府的Ubike真的很便利,但請大家要愛惜公物,才能享受便捷的公共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