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著名的地鐵報「Metro」旅遊版日前以全版篇幅、深入報導外國觀光客熱愛在台灣騎自行車旅遊,標題醒目寫著「騎上自行車,悠遊於遠離塵囂的台灣美景(Get on your bike and explore off-the-beaten-track Taiwan)」。

這則於7日刊登的報導提到台灣自行車路網建置完整,是世界級水準;全國都有各項服務設施健全的自行車租賃計畫,甚至還有為自行車車友特別設計的專用飯店,而騎上自行車去台灣各地的溫泉泡湯,目前已成為1種時尚。

報導提到台灣各地經常舉辦的自行車休閒性活動,路線非常吸引人,不是騎在田野鄉間綠意盎然的稻田及茶香四溢的茶園邊,就是攀上景色極致魅力無窮的山脈或岸堤海邊。每年11月初還有國際性極具挑戰的KOM登山王(King of Mountain)自行車賽及環島賽事,現在第3屆「台灣自行車節」正在台灣如火如荼進行著。

1  

曾參加過台灣自行車節KOM登山王自行車賽事的英國自行車愛好者羅吉斯(Rodgers)熱情的述說著:「當你到達終點,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知道自己終於突破萬難而抵達的那一刻,站在山頂看到台灣無敵美景,想著一路經過的台灣自行車道景色是如此絕無僅有的獨特、這麼美好的自行車體驗,令人無法忘懷,真應該傳達讓更多人知道」。

Metro地鐵報每日實體發行量133萬5000份,並同步於官方網站刊出,每日讀者超過300萬人次。

http://metro.co.uk/2013/11/07/get-on-your-bike-and-explore-off-the-beaten-track-taiwan-4175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