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終於為傳聞已久的智慧手機應用程式(App)「Slingshot」揭開神秘面紗,使用者將照片或影片傳給朋友之後,會自動銷毀,而且不必登入臉書帳戶。

Slingshot特色與在頗受青少年歡迎的Snapchat頗有神似之處,Snapchat讓使用者傳送訊息,幾秒後就會消失。

Facebook這個月初曾經意外讓Slingshot曝光,隨即從蘋果App Store下架。Slingshot的使用者若想接收並觀看照片或影片,必須先傳送自己的照片或影片給朋友,解鎖後才能如願。此舉目的是鼓勵大型團體之間分享更多照片。

Facebook去年有意斥資30億美元收購Snapchat,但遭到回絕,如今推出Slingshot,顯然希望吸引更多年輕用戶。Facebook上個月剛移除另一個手機AppPoke」,特色與Snapchat相仿,能讓使用者快速、輕鬆分享。

Slingshot周二(17日)起可供美國的AndroidiOS裝置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