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田汽車公司(Honda Motor Co.)在週末記者會表示,本田第一架商務噴射機已在預計明年檢驗與交機前完成首航。

本田聲明表示,第一架HondaJet產品的84分鐘首航,是27日在本田飛機公司(Honda Aircraft)全球總部附近展開。本田飛機是本田汽車的飛航事業子公司,設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  

本田飛機公司總裁兼執行長藤野道格(Michimasa Fujino)說:「完成首航後,本田計畫進入下一個令人興奮的階段,因為我們準備交機。」

他說:「今日的慶祝活動是大規模工程與生產行動的成果,這是將全球最先進小型噴射機帶入市場的重要成就。」

本田發表聲明說,HondaJet目前透過HondaJet經銷商網絡在北美與歐洲銷售。

本田又說,在標準配置下,HondaJet可搭載5名乘客,最高航行時速為777公里,最高飛行高度達13106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