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孩們注意了,指甲油不只可以讓妳的雙手美麗,未來還可能保護妳的安全,拒絕約會強暴。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四名學生,發表了一款特殊的指甲油Undercover Colors引起網友討論。據產品說明,只要塗上這款指甲油,用手指輕沾飲料微微攪拌,就可以知道眼前的這杯飲料有無異狀,如果飲料內「有鬼」(被放約會強暴藥物),指甲油會「變色」,能提醒女性警覺並預防危險。

開發這款臥底色指甲油的四名男大生表示,他們的朋友曾遇過被下藥後的恐怖經歷,甚至遭到性侵,於是他們開始思考預防的方法,並融入在女性常接觸的日常用品,在他們的精心設計下,這款別有意義的「Undercover Colors」防迷姦指甲油問世。

這項創意商品的發明者說,希望發明產品能幫助婦女,在防不勝防的犯罪中可以自保。外媒報導,性犯罪發生在校園內的數據逐年攀升,這款變色指甲油的推出,迅速引起不少年輕網友注意討論,可讓學子們多一個簡易自保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