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每月負責測量全球土地海洋平均溫度的科學家今天公布報告,說今年2月是現代史上第2熱的2月,去年則是史上最熱的1年。

法新社報導,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ational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的報告說,今年2月全球土地海洋表面平均溫度,比20世紀平均溫度高出攝氏0.82度。

「這是1880年到2015年第2熱的紀錄。最高溫紀錄出現在1998年,比平均溫度高出攝氏0.86度。」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說,去年12月到今年2月的全球平均溫度,創下1880年開始記錄以來最熱的紀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科學家也依據原始數據做出獨立分析,發現去年是歷來最溫暖的1年。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也說,從1880年開始地表均溫升高的趨勢,主要是受到排入大氣層的二氧化碳和其他人類排放物增加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