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諮詢公司KJT集團(KJT Group)和荷蘭的飛利浦(Philips)日前聯合對12個全球主要國家的公民進行睡眠時間調查,結果顯示,平常日巴西人的睡眠時間最長,每天平均睡7.2小時,不上班的週末睡眠時間最長的則是中國人,每天平均睡8.5小時。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KJT集團和飛利浦日前對澳洲、巴西、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印度、日本、荷蘭、南韓、美國等全球12個主要國家公民的睡眠時間和質量進行調查,訪問了這12個國家的11,000人。

「sleep」的圖片搜尋結果

結果顯示,平常日巴西人的睡眠時間最長,平均睡7.2小時;中國人居次,平均睡7.1小時;荷蘭人排第3,平均睡6.9小時;澳洲、加拿大、印度、南韓和德國人的平均睡眠時間則為6.7小時;睡得最少的是日本人和新加坡人,每日平均僅睡6.3小時。

若是不上班的週末,睡得最長的是中國人,平均睡8.5小時;荷蘭人和巴西人則為7.9小時;南韓是7.8小時;墊底的是新加坡人和加拿大人,分別為6.7小時和6.6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