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針對美國慈善捐獻的最新全面報告指出,美國人捐給慈善組織和非營利機構的款項,每天平均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6億),創下歷來最高紀錄。

「美國捐獻」報告說,去年美國個人、遺產組織、基金會和企業的慈善捐獻,總額估計達到37325000萬美元,2014年的3590億美元增加4%,也連續第二年創新紀錄。 但是,研究報告說,根據某些標準,美國人並沒有變得更慷慨。去年的個人捐款只占他們所有可支配所得的2%,低於1975年和2000年的2.4%

「char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同樣的,全美慈善捐獻多年來一直維持在占國內生產總值的2%左右,去年與前年的比率都是2.1%,只略高於過去40年平均1.9%的標準。

「美聯社」說,在九個慈善部門中,去年獲得的捐獻增加比率最大的是涉及國際事務的組織,增幅達到17.4%,總共獲得1575000萬美元捐款。

教育慈善捐獻增加將近 9% ,總額達到 574 8000 萬美元。 這個數額包括大學院校獲得的許多幾百萬元計的巨額捐款。 就像往年一樣,對宗教組織的捐款比率最大,總額達到1193億美元,不過這部分捐獻只增加2.6% 基金會是唯一慈善捐獻不增反減的部門,獲得的捐款減少4%,總額降到4226000萬元。

在所有慈善捐獻中,有 2645 8000 萬美元來自個人,企業總共捐了 184 5000 萬美元,其餘來自各種基金會和慈善遺贈。

2014年的慈善捐獻增加更多,增幅達到6.1%。新報告把慈善捐獻連續兩年大幅增加,歸功於經濟復甦,使許多家庭財務狀況更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