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申請MIT的學生有20247人,錄取率7.1%。錄取的新生中,有三分之一曾獲得全美或世界學術性競賽大獎,有許多傑出優異的運動員、藝術家、創作者。今年的新生有四分之一是少數族裔,18%是來自沒人上過大學的家庭。

相關圖片

MIT入學部人員指出,全球申請者中有眾多有志改變世界的優秀學生,選取上非常困難。新一屆學生在社會經濟階層上,比以往更加多元化。這也是MIT非常願意投資和協助成就的一塊。他們代表許多不同的經驗、視角、天賦才能,及熱情。校方熱切期待這些青年在MIT繼續各自的故事和實現夢想

MIT明年度學雜費用將增加3%,該校去年底也宣布增加學生助學金的預算,並且讓助學金的使用更加彈性化。

入學部人員計畫與大學部學生分工致電賀被錄取的新生。該校教育協會的各地校友也開始籌備325日至41日間的錄取學生見面會。

MIT校方表示,該校將補助低收入家庭學生到校參加「新生開放周末」。新生受邀到校參觀的周末,校園內將有650場不同的活動。MIT也在公布錄取名單、後補名單後,開放部落格供申請人、該校學生留言或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