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個超自然研究團隊聲稱於秘魯古城納斯卡(Nazca)發現63指木乃伊,宣稱木乃伊歷史可追溯至今大約1500年前,引發外界爭議。一名俄國科學家更宣稱經過研究,證實這批木乃伊的真實身份是外星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秘魯古城納斯卡去年出土一批怪異木乃伊,高約17,頭骨瘦長,兩手各僅3根長手指,出土時呈現抱膝抬頭姿勢。其中一具木乃伊被命名瑪利亞(Maria)。曾是調查記者的傑米莫桑(Jamie Maussan),也是研究團隊的成員之一,他表示從團隊研究結果發現,「瑪利亞」的肋骨結構和一般人類不同,雖然身形與人類相似,但部分細節卻迥異,懷疑這是外星人的遺骸。

一名俄國科學家柯洛柯夫(Konstantin Korotkov)更表示,經過碳年代測定分析與解剖結果看來,木乃伊骨骼有三根手指,缺少鼻腔與下顎,身體結構與現代人類不同,可能是外星人、生物機器人,甚至是未被發現的古代種族。

然而,許多人認為光憑這些所謂的「證據」不足以取信大眾。尤其調查團隊成員傑米莫桑的多項捏造前科讓人對木乃伊的真實性有極大懷疑。2005年傑米曾聲稱從1947年墜毀的UFO裡發現外星人殘骸,結果照片被踢爆是拍自北美土著兒童的木乃伊,2008年時傑米曾宣稱他發明了可拍攝人體靈魂的攝影機,引發熱議。

也有人質疑,整起事件就是「惡作劇」,木乃伊看起來就像劣質的石膏作品,三根手指還是刻意黏上去的,目的就是想出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