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宣布,獲日本軟體銀行集團注資44億美元。

法新社報導,7年前在紐約成立的WeWork表示,目前已擴張至全球各國160個據點,網路會員人數超過15萬。

專門提供倉庫風格共享辦公空間給以主要為科技新創等小型企業的WeWork,期望透過軟銀這筆龐大的挹資,擴張其全球表現。

「wework」的圖片搜尋結果

軟銀集團執行長孫正義(Masayoshi Son)透過新聞稿表示:「WeWork利用最新科技和其專有的數據系統,徹底翻轉人們的工作型態。」

軟銀透過這次入資,可望拿到數席WeWork董事會席次。

WeWork共同創辦人紐曼(Adam Neumann)則說:「孫正義是一位極具遠見的企業領導人,我們謙卑地接受他如此強烈支持我們的使命與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