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標準的美國食物中,玉米無所不在,尤其加工食品更是。素食餐廳非常依賴玉米油、玉米澱粉、玉米糊、玉米糖漿,以及各種從玉米萃取出來的調味料。科學家檢驗了來自速食餐廳的480個漢堡,發現93%的漢堡裡含有一種C-4 碳(C-4 carbon),表示漢堡裡的肉品都是來自以玉米為主食的動物。

在標準的美國食物中,玉米無所不在,尤其加工食品更是。 圖/ingimage

如果在速食餐廳點雞肉三明治,裡面的肉也是由玉米做成的。事實上,這個研究中所有速食餐廳的雞肉,都是來自同一家養雞場泰森(Tyson),而泰森只餵雞吃玉米。所以,在這些速食連鎖餐廳中,玉米無所不在。

如果93%的漢堡裡面的碎牛肉都是來自玉米,接下來一個合乎邏輯的問題就是:「我的身體中有多少比例是源自玉米?」好消息可能是,源自玉米的比例少於93%。但是,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的科學家檢驗了美國人頭髮,發現69%來自玉米。而且讓人驚訝的是,同樣的頭髮檢驗,研究發現歐洲人只有5%是由玉米構成。

而且,還有更不好的一個消息。大部分在美國生長、用來餵食牲畜的玉米都是叫做「Bt玉米」的基因改造玉米。科學家把來自雪花蓮(snowdrop)的一種強大凝集素基因植入玉米中,改善玉米的抗害蟲力,造出了Bt 玉米。只要牛、雞和豬吃進了玉米的凝集素,接著人們吃那些動物的肉或喝牠們的奶,這種凝集素就進入人類體內了 所有人都會對這種凝集素有反應,甚至在美國哺乳母親的乳汁裡也發現它的蹤跡。

另一個令人擔心的事實是,並不是只有停經婦女才會罹患骨質缺乏症和骨質疏鬆症,基改玉米也會使雞罹患這兩種骨質退化的疾病。養殖場裡面的雞會擠成一堆,就是因為玉米讓牠們的腳變得脆弱易折,使牠們無法走路。

所以,下次當你早上吃了骨質疏鬆症的藥,然後午餐或晚餐吃去骨雞胸肉,請問問自己:到底是雞肉,還是骨質疏鬆症讓你雙腳無力?其實,玉米才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因為我們所吃的動物經常性地被投用抗生素,牠們已經變成對多種抗生素都有抗藥性的細菌之宿主。幾乎每週,我們都會聽到有肉品因為致命的痢疾而被回收的消息。研究發現雞蛋、雞肉、豬肉、牛肉和牛奶都已被黃麴毒素所汙染。

黃麴毒素,是玉米、小麥和黃豆裡的黴菌和真菌的有毒副產品。這些聚合物對動物和人類都有毒,會造成基因突變和癌症。早餐穀片的穀物、餵食雞的黃豆,特別容易感染黃麴毒素。雖然美國農業部規定玉米、穀物,以及餵食雞、牛和豬的黃豆所含的真菌毒素標準量,卻沒有規定我們所吃的肉品和乳製品的毒素標準含量。

事實上,這些成品的毒素含量非常高。看起來美國農業部比較關心吃到毒素的動物,而不關心吃這些動物的人類的健康。當你點雞塊來吃時,你可能從雞肉和裹粉中得到雙份的黃麴毒素。如果你再喝一杯牛奶,你被毒害得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