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調研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發表的報告指出,2017年日本市場智慧手機的平均銷售價格達557美元,全球排名榜首。中國智慧手機市場的平均零售價格為209美元,位居第 41 位。

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日本智慧手機的平均銷售價格居各國之首,主要得益於 iPhone 的熱銷。蘋果目前占據日本智慧手機市場半壁江山;Sony 緊隨其後,市占率 15%

南韓位居第二,智慧手機的平均銷售價格達 466 美元。業內人士指出,「南韓之所以排名第二,是因為三星電子和 LG 電子的旗艦智慧手機在南韓本土市場有很強的影響力。」三星電子目前占據南韓智慧手機市場超過 50% 市占率,蘋果和 LG 電子各占約 17% 市占率。

排在南韓市場之後的依次是美國、澳洲和瑞士,上述國家的智慧手機平均銷售價格分別為 425 美元、420 美元和 415 美元,中國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