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貼心提醒,小心嬰兒出沒!旅客在網路上購票時,可透過飛機座位圖表,得知機上哪裡有嬰兒。

在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網站購票的民眾,可看到座位表上出現嬰兒的圖示,提醒乘客這個座位可能會有小於2歲的嬰幼兒搭乘。然而,如果票券是透過第三方機構購買,亦或飛機在最後一刻更改機型,嬰兒圖示不見得正確。

日航旅客購票時,座位表會顯示嬰兒座位。取自日本航空網站

網友阿賀梅(Rahat Ahmed)表示,感謝日本航空「警告」航班上的嬰兒坐在哪裡。他說,「所有航空都應該如此提醒,特別是卡達航空」。阿賀美說,兩周前他從紐約搭乘卡搭航空到杜哈時,航程長達13個小時,旁邊坐了三個哭鬧的嬰兒。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他應該有同理心一點。安德魯.林(Andrew Lim)說,「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不過在當了爸爸之後,我很同情那些帶著小孩旅行的爸媽」。網友哈德蒙(Deirdra Hardimon)則說,「嬰兒沒有能力『計畫』要哭鬧」,其他網友則叫阿賀梅戴上降噪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