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諮詢公司麥肯錫(McKinsey)研究,數位服務在去年為亞太地區的金融公司,帶來約達8800億美元(約新台幣27兆元)的營收,超越北美、歐洲、中東和非洲的總和,其中中國的數位支付服務在去年創造的營收達6050億美元,約佔亞太地區2/3

Quartz》報導,諮詢公司麥肯錫研究顯示,全球數位支付服務在去年創造的營收高達1.9兆美元,其中亞太地區約達8800億美元、北美為5150億美元,歐洲、中東和非洲共約3450億美元。

而單是中國的數位支付服務,在去年的營收就達6050億美元,比美國多約1000億美元,並佔亞太地區所有支付服務營收的2/3,其中約60%的營收來自商業活動。在北美地區,支付服務創造的營收則約佔35%。

報告也指出,支付服務創造的營收每年以約6%的速度增長,若此增速繼續維持,支付服務的營收至2023年將達到2.7兆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