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項分析Zillow數據的新研究發現,去年猶他州、加州和科羅拉多州房屋月銷售價格中值超過50萬美元,而夏威夷則超過80萬美元。

這項由Studio City房地產經紀人(Studio City realtor)進行的研究發現,夏威夷是美國買房最昂貴的州,平均房價為805,775美元,比買房最便宜的州高出數十萬美元。

《國會山報》(The Hill)網站報導,Studio City房地產經紀人馬里奧蒂(Tony Mariotti)表示,市場動盪導致美國房價「大幅上漲」。

由於庫存低和需求小幅上升,房價在經歷數月下跌後,2月份在全美範圍內環比上漲,結束了連續七個月的下跌,因為買家競相購買數量有限的待售房屋。

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標普CoreLogic Case-Shiller全國房價指數2月份環比上漲0.2%。與上年同期相比,該房價指數在2月份上漲了2%,低於前一個月3.7%的同比漲幅。該房價指數2月份的同比漲幅是20127月以來最小。

Zillow資深經濟學家巴肖(Nicole Bachaud)表示,房價由跌反漲顯示春天買房旺季恢復正常。

根據美國全國地產經紀商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數據,成屋銷量在一年來的下降後,2月份大幅上升。但專家表示,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負擔能力將繼續成為潛在購房者的問題。

以下是美國買房最貴和最便宜的州:

房價最貴的州

去年,八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的房屋月中位售價為40萬美元或更高,而奧勒岡州正好處於這個數字。

華盛頓州、內華達州、蒙大拿州和華盛頓特區的房價在402,900美元至487,500美元之間。

加州、科羅拉多州和夏威夷是最昂貴的前三個州,去年月度房屋銷售價格中位數分別為537,000美元、537,125美元和 805,775美元。

各州不同地區的買房成本不同。例如,去年加州最便宜的城市雷德布拉夫(Red Bluff)房屋月銷售價格中位數為32萬美元,而最昂貴的城市聖荷西房價中位數為137萬美元。

買房最便宜的州

在美國,仍然有一些州可以找到負擔得起的住房。

尋找便宜貨的購房者在中西部可能會有更好的運氣。全國最便宜的州是伊利諾伊州,去年該州房屋月中位售價為133,750美元。

伊州最便宜的城市蓋爾斯堡(Galesburg)中位售價為90,000美元,而最貴的芝加哥為282,750美元。

俄亥俄州和奧克拉荷馬州分別成為美國房價第二和第三便宜的州,去年月銷售房價中位分別為155,000美元和175,063美元。

密西根州、密蘇里州、印第安納州、阿肯色州、西維吉尼亞州和紐約州的房價中位數均低於20萬美元——而阿拉巴馬州的房價中位數恰好處於該價位。

Studio City房地產經紀人的報告發現,在去年房屋售價中位數最低的伊州,家庭收入中位數為79,253美元。

在生活成本最高的夏威夷州,家庭收入中位數僅比伊州高出約3,000美元,即82,199美元,但這兩個州去年房屋月銷售價格中位數相差近7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