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兩年多的敘利亞危機現在並沒有緩解,瑞典移民局估計,明年大約會有60,000敘利亞人到瑞典尋求庇護。

移民局認為,三個主要因素影響在瑞典尋求庇護的敘利亞難民人數。敘利亞衝突的發展、申根國家的邊界控制和整個歐盟的敘利亞難民分配。瑞典移民局總幹事在新聞發佈中說:「更好地協調歐盟各國,以滿足需要保護的逃離戰亂的敘利亞難民的重要性不可低估。」

1  

瑞典政府於今年9月初承諾給與所有已經在瑞典的申請庇護的敘利亞公民永久居留權。之後,大量的逃離敘利亞進入周邊國家的難民去瑞典大使館尋求庇護,瑞典外交部為此建議敘利亞人不要徒勞地這樣做,因為只有那些已經身在瑞典的敘利亞人可以申請難民庇護,在敘利亞周邊國家的瑞典大使館的廣告欄中也貼出了對此問題的聲明。

瑞典和德國自從敘利亞衝突開始以來,接收的難民人數最多。今年,瑞典估計總共要接收56,000從敘利亞來的尋求庇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