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加坡更加鞏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新加坡未來十年有望超越東京,成為亞洲「超高淨值富翁」人數最多的城市。

根據彭博報導,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地產經紀公司Knight Frank LL周三(3/5)發布報告說,在2023年以前,新加坡淨資產(不包括自用住宅)總值超過3000萬美元的富翁人數將多達4878人,較2012年激增55%,在全球僅落後倫敦,而東京超高淨值富翁人數將攀抵3818人,排名全球第四,落後排名第三的紐約。

Knight Frank亞太研究部門主管NicholasHolt在聲明中表示:「亞洲是主戰場,亞洲各大城市爭相出頭,搶當第一。」

英國經濟學人資訊社(Economist IntelligenceUnit3/4日公布全球生活費調查報告(Worldwid Costof Living),新加坡的生活費從去年排名第六攀抵為世界第一。

越南胡治明市的超高淨值富翁人數到了2023年,將成長近三倍,由原本的90人增至246人,增幅稱冠Knight Frank追蹤的超過80大城市,雅加達超高淨值富翁人數將激增148%,達857人,增幅僅次於胡治明市。

根據Knight Frank房地產顧問公司公布的報告,富豪最喜歡住的城市是倫敦,倫敦共有4200個身家超過1800萬英鎊的居民。擁有富豪人數第二名至第五名的城市分別為東京、新加坡、紐約、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