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蘋果公司已取得全玻璃電子裝置外殼的新製作技術專利,目前還不知道這項設計會用在哪些產品。

根據蘋果的描述,這個外殼的製作方式是把好幾塊玻璃加熱後熔合起來,然後再用機器改造成想要的形狀。蘋果指出,過去的全玻璃機殼重量不輕,如果用的是防刮、防摔及防其他意外傷害的玻璃更是如此,蘋果研發的新技術能兼顧重量、美觀及耐用度。

蘋果在專利文件中只表示全玻璃外殼會用於「電子裝置」,因此目前還很難斷定這個設計會用在哪些產品,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今年推出的iPhoneiPad不會使用全玻璃外殼。

蘋果以高水準的產品設計聞名於世,但該公司常改變風格。市場盛傳蘋果預計今秋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將採用金屬設計,螢幕則會以堅硬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