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朋友介紹了他的一位朋友給我,說想跟我談談保險。她是位美麗出眾的女生,看不出年齡,但感受得出她的親切與對人的關心。 

我已有許多保單,可卻都不知道意義在哪。我知道我有壽險、有醫療險,但對這些保單都沒有什麼深刻的感覺,我無法由內心真實地體會出我的保單對我有什麼真正的意義。

她問了我許多問題,仔細讀了會我已有的保單,然後笑笑地說請給我幾天時間,我想一想,我再跟你約時間來拜訪。

幾天後,她來了,說我想讓你給你的孩子一顆永遠的愛心。

她用四張保單組成了一個年金險,讓我的孩子幾年後每年都能領到一筆來自父親的愛心。她說就算孩子長大了、結婚了、創業了、作父親了,他永遠是你的孩子。每一年,當他看到郵局帳簿裡進來一筆錢,無論多寡,他都知道那是父親對他的愛心。就算那時候你已經走了,離開他了,他也會知道你永遠在保佑著他。而他也會這樣對待他的孩子。

許多年後,我與朋友聊天,聊到這位散播愛心的天使,他說你知道嗎?她為了規劃你的保單,煩惱了好多天。她考慮了好多,最後才組出讓你及孩子都能有所感受的保單。我呆住了,我一顆心熱乎乎地,好感動。

謝謝妳,謝謝妳讓我給我的孩子一顆永遠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