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西世界盃德國隊戰勝阿根廷隊的決賽不僅刷新了Twitter網站上的一項歷史紀錄,同時也成為了Facebook網站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樁體育事件。

Twitter公佈數據稱,與這場以德國隊1:0勝出的決賽有關的Twitter消息創下一分鐘618725條的高峰紀錄,輕鬆打破了該隊此前7:1狂掃東道主巴西隊時創下的一分鐘580166條的此前紀錄。不過,決賽期間發布的Twitter消息總數量(3210萬條)則未能打破德國隊擊敗巴西隊的比賽(3560萬條),這些數據是在賽事進行中利用全球熱點地圖追蹤而得出的。

德國球星Lukas Podolski則在Twitter網站上取得了某種自拍成就:他的隊友 Bastian Schweinsteiger在勝利後親吻其臉頰的截圖被轉發了88620次,並得到了78169個讚。而在Podolsk標記為自拍2”的另一張與德國總理Angela Merkel合影的照片也被轉發了25022次,得到了29809個讚。

Facebook則公佈數據顯示,在世界盃決賽期間,共有8800萬名全球用戶在其網站上進行了2.8億次互動(如發文、點讚和評論等),創下歷史紀錄。Facebook稱,這一紀錄輕鬆打破了2013年超级盃(Super Bowl)期間創下的2.45億次互動的此前紀錄。

Facebook 指稱,就這場全球盛事的參與度而言,排名前五的國家依次是美國、巴西、阿根廷、德國和印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