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總統馬克宏714日在一年一度的國慶閱兵展現歐洲軍事合作力量。除此之外,國慶上還有一項特別的表演,一名空中飛人踩著飛行滑板、手持步槍,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空飛翔。

 

CNN報導,表演者為40歲的法國發明家薩帕塔(Franky Zapata),他將這項發明稱為空中飛行滑板(Flyboard Air)。薩帕塔踩著飛行滑板在法國總統馬克宏以及其他歐洲國家領導人面前表演,得到許多貴賓鼓掌喝采。馬克宏非常讚賞這項表演,甚至推文表示,「我對於我國的軍隊、現代化以及創新感到驕傲」。

英國衛報報導,發明飛行滑板起初目的為在水上飛行,速度每小時可達到190公里,並可飛行10分鐘。

薩帕塔手握步槍進行飛行表演,顯示該滑板也可作為軍事用途。法國國防部長帕利(Florence Parly)表示,飛行滑板可用在不同領域上,包括飛行後勤支援或突擊。法國特種部隊對於飛行滑板用途也有很大的興趣,包括可用來做為突擊的工具。

馬克宏強調,這次的閱兵典禮的主軸是突顯法國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具有防衛能力和決心,可以保衛歐洲安全。法國還在首都動員約4300名的武裝部隊成員、196輛軍車、237匹馬、69架飛機和39架直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