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郵報」旅遊專欄選出全球最奇怪的咖啡經驗,列出7種特別奇怪的咖啡,其中包括臺灣85C的海鹽咖啡。

澳洲媒體旅遊專欄指,世界上咖啡有上萬種,去咖啡因的、卡布其諾、美式咖啡等,但還有很多非常奇怪的咖啡值得嘗試。

臺灣85C的海鹽咖啡是將海鹽加在咖啡上,透過海鹽,可以更強化咖啡的自然甜味。對於海鹽咖啡榜上有名,臺灣85C對中央社表示,這款咖啡味覺層次豐富,海鹽調味的泡沫烘托出咖啡香,喝一口可感覺3種層次的味道逐一顯現,先是泡沫的鹹味、再來是泡沫與咖啡混合的香味,最後是咖啡的原味。臺灣85度C表示,這款咖啡味覺層次豐富,由於口感獨特,已將海鹽咖啡註冊專利

除了臺灣85C的海鹽咖啡之外,印尼著名的麝香貓咖啡也在榜上,在印尼從事麝香貓咖啡豆烘焙多年的林怡君表示,麝香貓咖啡的精華在於「入口回甘」,感覺就像在喝臺灣的高山茶一樣,即使入喉一段時間,嘴裡還會有焦糖、巧克力香氣,這和一般要加糖、加牛奶的咖啡大不相同。

越南河內的蛋咖啡,先將蛋黃與牛奶打混,再加上厚奶油,最後再倒入黑咖啡,喝起來很像是咖啡口味的蛋糕。

芬蘭起司咖啡是將咖啡淋在起司上

洛杉磯一家咖啡廳則以冰淇淋甜筒杯做為咖啡杯,杯旁還加上巧克力醬,顧客在喝完咖啡後,也能夠順便吃下咖啡杯。

此外,不加牛奶與奶精,直接將一整塊奶油加進咖啡裡,再倒入中鏈三酸甘油酯的新加坡奶油咖啡;將龍舌蘭酒、咖啡酒以及咖啡透過服務生的手中,從一個瓶子倒到另一個瓶子,像瀑布一樣流過的墨西哥瀑布咖啡,都被選為全球最奇怪的7種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