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已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許多年輕人更不時要拿出手機來看。日本一項調查就發現,年輕人心中網路的存在比家人、金錢還重要。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So-net」最近針對全國2000多名2060歲的男女進行調查,詢問他們「如果這世界什麼消失了讓你最困擾?」全體調查結果顯示,「家人」(69.7%)是第一名,再來依序是「金錢」、「語言」、「網路」與「朋友」。

「internet」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20多歲年輕人的調查結果卻與其他族群差很多,有70.4%的人認為如果「網路」消失最困擾,其次是「金錢」(69.8%),第三順位才是「家人」。有75.4%的人認為,如果手機消失,最困擾的是無法傳訊息(71.2%),其次則是無法使用地圖(30.4%)、無法看影片(27.6%)。

調查也詢問受訪者,「如果一個小時後網路消失你最後會連絡誰?」結果有28.8%的人表示戀人、13.7%的人表示小孩、11.7%的人表示媽媽,會選擇聯絡爸爸的僅有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