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廣受用戶喜愛、用戶數也不斷增長的社群媒體InstagramIG)宣布要改名了!IG由於用戶數更年輕,給人的感覺以圖片和照片的圖文式發文為主,加上很多人開始用IG記錄生活,因此影響力愈來愈大。

不過,2010年成立的IG後來在201249日,就被臉書宣布以10億美元價格收購,但一直到現在可能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原來臉書和IG這二大社群媒體,背後根本是同一家公司,同一個老闆。

「fb instagram」的圖片搜尋結果

也因為如此,臉書發言人Bertie Thomson日前指出,為了讓大眾更明白IGWhatsApp這二項社群媒體是來自於臉書,打算將它們更名為「Instagram from Facebook」、「WhatsApp from Facebook」。

據外電科技媒體網站CNET報導指出,Bertie Thomson希望用戶可以知道IGWhatsApp的品牌名稱識別可以更清楚,而且與臉書的企業品牌連結性也可以再更強化一些,而日後在它們的社群登入畫面及iOSAndroid商店的下載頁面,也會出現新的名稱。

事實上,IGWhatsApp(臉書在2014年收購它)這二個社群媒體其實內部一直是獨立運作的,它們並不會干擾用戶使用臉書的各種行為,不過未來它們將會和臉書的功能串連得更多,甚至可以讓使用者同時透過這三種工具互相傳訊溝通。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用戶登入IG,之後,在設定頁面的最下方,已經可以看到一串文字寫著「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似乎已經在跟大家「宣示主權」,原來受歡迎的IG跟臉書,其實都是來自同一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