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年薪數據庫PayScale.com首席分析師Kate Bardaro説,人們通常認為事業的成功意味著個人生活的犧牲,但事實並不一定如此。某些職業既有體面的收入,同時又不需要投入全職的固定工作時間。以下七個職業,每週僅需工作20個小時,就可獲得高於全美平均全職年薪39,500美元的收入。

藝術總監

兼職年薪中位數:47,600美元

你是一個概念型的思想者?喜愛與其他有創意的人合作,並喜歡看到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那你可能會喜歡一個藝術領域的職業生涯,各種行業如遊戲設計和行銷項目,都需要有藝術視野。最低水平的教育程度是副學士學位。而學士學位是最常見的需求。

獸醫

兼職年薪中位數:46,700美元

如果你喜歡與動物打交道,你可以在這份職業中有所成就。許多獸醫是自僱人士,這使得他們能夠靈活安排自己的時間。要成為一名獸醫,通常需要四年完成獸醫學位。

針灸師

兼職年薪中位數:44,200美元

根據中國古代的中醫,針灸可以幫助糾正體內失衡的「陰陽」,疏通脈絡,這一點在西方文化裡已被廣泛地接受。針灸需要有碩士學位。

IT顧問

兼職年薪中位數:41,700美元

你掌握了計算機技術的語言,喜歡戰略性的思考? IT顧問可能是一個適合於你的職業。大學本科學歷是這個職業需求的起點。企業或公司在數據存儲,安全,網絡,技術業務升級等方面,都需要專家的指導,這一領域擁有充足的就業機會。

水電工

兼職年薪中位數:41,600美元

當管道發生緊急情況時,水電工是每個驚慌失措的人的好朋友。除了可以幫助人們解決麻煩之外,你還可以自由支配時間。大多數水電工持有副學士學位,而且必須完成一個學徒計劃。

婚姻/家庭治療師

兼職年薪中位數:41,200美元

如果你願意為解決夫妻爭端或家庭矛盾而努力,你或許可做一名婚姻/家庭治療師。大多數家庭治療師擁有碩士學位,因此,這項工作需要你在教育上預先投資。

物理治療師

兼職年薪中位數:40,800美元

你想幫助別人用義肢步行,或幫其他人在背部手術後站得更直?如果你迷上了協助別人恢復身體健康,你可成為一名物理治療師。在這個有意義的職業領域裡,你可以享受一個靈活的時間表。物理治療師一般都要求有研究生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