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飛機迫降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但你有想過竟然連「放屁」也會造成飛機要緊急降落嗎?

新加坡航空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日前被迫緊急降落,原因是機上約2200頭的山羊一起放屁,產生高濃度廢氣觸動警鈴,所幸最後無人傷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月26日這架編號SQ-7108的波音747班機,預計從雪梨飛往吉隆坡,飛航到一半班機上的警示器突然響起,雖然沒有偵測到起火和濃煙,機長仍以安全為由緊急迫降在印尼峇里島,後來發現了一項令人吃驚的事情。

原來觸動警鈴是因機上的2186隻活山羊造成,這些羊一緊張就容易脹氣,長途飛行的震動讓羊群在飛途中不斷排氣,甚至直接排泄,因而產生高濃度廢氣觸動警鈴,所幸機上4名機組人員都安然無恙,在峇里島稍作停留後又順利起飛,抵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