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充滿爭議的神祕「51區」,雖然美國政府證實確有此區的存在,但關於外星人事件卻隻字未提,也因電影《變形金剛》描述神祕「51區」是囚禁外星人的禁地,再度引起熱議,近日美國歐巴馬總統首度開口提到神祕「51區」,這也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公開提到該區的總統。

根據《美國今日新聞》報導,美國軍方對於在內華達州的神祕「51區」向來保密,不允許官方人員對外提到該區,尤其是外星生物的傳聞,但充滿謎樣的神祕「51區」不斷傳出俘虜外星人、飛碟降落等事件,引起外界各方的猜測。

而在今年8月美國政府首度公開證實確實有祕密軍事基地「51區」,但對於傳聞的外星事件卻隻字未提。近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甘迺迪中心年度榮譽獎」 (Kennedy Center Honors)的頒獎典禮時,公開談論一向被美國軍方視為機密的神祕「51區」。

歐巴馬表示,自從上任一來,每個人都會問「51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打電話給知名女演員疑似有「幽浮控」的Shirley MacLaine問問,因為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曾自稱多次目擊UFO

接著,歐巴馬不改一貫幽默作風,開玩笑地說,我剛剛成了美國史上第一個公開談論神祕禁區「51區」的總統。

此外,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南部林肯郡的51區,雖然被公開證實是個空軍基地,但美國政府對於它仍是高度保密的狀態,對於外星事件仍無法確認是否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