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位於美國和加拿大邊境湖泊中的小島,儘管面積比臺灣小了許多,但外型酷似臺灣,簡直就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這座小島叫做「省島」(Province Island),位於美加邊境的門弗雷梅戈格湖(Lake Memphremagog)中,美加國界從該島南端穿越,國界以南的0.028平方公里屬於美國佛蒙特州,國界以北則劃入加拿大魁北克省內。

「省島」的面積只有0.31平方公里,相當迷你,從谷歌衛星地圖看來,島上幾乎沒什麼建築物,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景色。相較之下,臺灣的面積有36千平方公里,大約是「省島」的11萬倍大。

「省島」的經緯度為「45°00'31.0"N 72°13'56.0"W」。維基百科表示,「省島」屬於私人所有,而且還提到它與臺灣本島極其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