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父母者大概從未想過孩子玩玩具也能日進斗金!美國一名8歲男童埃文(Evan),靠著在YouTube頻道評測玩具及電子遊戲,每年就能賺進130萬美元,是收入最豐富的YouTube明星之一。

據美國財經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埃文在YouTubeEvanTubeHD頻道介紹憤怒鳥玩具,邊玩邊評論,妹妹與媽媽也加入他的陣容,短短不到6分鐘的影片,就吸引5千多萬人次點閱。

小帥哥埃文有著會「放電」的雙眼。3年前,埃文經營影像製作公司的父親賈里德(Jared),開始為他拍攝錄像,讓他介紹各種玩具適合的年齡層以及玩具的玩法等,再以專業手法進行影片的後製處理,然後再放到YouTubeEvanTubeHD頻道發佈。從此,埃文成了YouTube明星。

埃文的收入不僅來自YouTube,據爸爸賈里德所述,大部分收入來自各個廣告商和玩具贊助商。他在接受《新聞週刊》(Newsweek)訪問時表示,EvanTubeHD頻道目前已經擁有專屬的銷售團隊,分別負責廣告、品牌、商業交易等協議。

小小年紀就賺這麼多錢,這麼紅,對埃文會不會有什麼影響?賈里德說,埃文多數時候與其他同齡孩子的生活沒什麼二樣,到學校上學,回家做功課,跟朋友出去玩,學空手道,也玩電腦。

賈里德與妻子希望盡可能讓埃文過正常的生活,因此頻道裡並沒有他們的姓氏或任何其他可能會被追蹤到他們住在哪裡或埃文讀哪個學校的訊息。

賈里德表示,從YouTube頻道賺到的錢都是全數用作投資和儲蓄,為子女未來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