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英特爾(Intel)旗下資安公司,美國喜劇女星艾米舒默(Amy Schumer)以「高風險搜尋率」,成為今年網路上最危險的名人,小賈斯汀與威爾史密斯等人也名列前茅。

美聯社與美國商業資訊網(Business Wire)報導,資安公司Intel Security宣布前十位最危險名人,主演「姐姐愛最大」(Trainwreck)與「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Inside Amy Schumer)的艾米舒默位居第一,在網路搜尋她時,有超過16%的機會點擊到帶有病毒或是惡意軟體的網站。

「Amy Schum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除了艾米舒默,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以15%居次,搜尋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流行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時,也有約13%的機率「誤入歧途」。

此外,美國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及流行歌手「惡女凱莎」(Kesha)也以11.11%的搜尋風險,擠進最危險十大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