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廣播公司(ABC)日前報導,雷根糖(Jelly Belly)創辦人克雷恩(David Klein)舉辦全美尋寶大賽,邀請參賽者在50州尋找「黃金票券」,尋獲者即可得5,000美元獎金(約合新台幣145,000元)。終極贏家可獲贈佛羅里達洲一家糖果工廠。

克雷恩解釋,自己受到《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啟發,想在退休前舉辦一場「尋寶遊戲」。參賽者在活動頁面註冊後,付費$49.98美元(約合新台幣1,458元)就能獲得自己居住那一州的謎語,尋找「黃金票券」。每州只有限量1,000個名額。

參賽者若找到自己居住州的黃金票券,除能獲得五5,000美元獎金,還能參加「終極尋寶遊戲」,最大獎是占地112.4坪的糖果工廠。

參賽者姵克(Mariah Peck)興奮表示,「過去200多天除了牙醫哪裡都沒去,悶壞了。非常想念尋寶遊戲」,但她提到,希望藏寶地不要在大眾聚集地,才比較安全。另一名原本報名的加州網友華娜(Heidi Kleinsmith Warner)感謝活動在疫情期間帶來歡樂,但遺憾加州名額已滿:「已火速邀請我在奧克拉荷馬州的表親加入!」

現年73歲的克雷恩指出,他們已經開始在美國各地藏黃金票券。他說:「我們在找你,查理(《巧克力冒險工廠》主人翁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