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非政府組織公眾眼(Public Eye)的一份報告指出,瑞士多家進出口公司一直將不合格燃油銷售給非洲,大部份劣質柴油存儲在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鹿特丹石油公司Vitol和荷蘭瑞士聯手公司Trafigura在荷蘭和比利時的安特衛普擁有提煉和儲存工廠,在那些工廠裡他們將原油和其它多種物質摻雜起來用以降低價格。

瑞士這個公眾調查組織還揭露,這些貿易公司不僅將劣質柴油和汽油運往非洲,還出售給自己國家的某些地區,此外還自己生產這些劣質品。許多西非國家出口高品質的原油給歐洲,但是卻交換回廉價含雜質的燃油。公眾眼組織從八個歐洲國家的當地油箱裡取出燃油樣本測試,發現這些樣本中硫磺的含量超過歐盟規定的378倍,其它不合格物質還有如苯、多環芳香烴等。

「public eye diesel」的圖片搜尋結果

聯合國環境部執行外長Eric Solheim指責道,這種向發展中國家輸出劣質燃油和汽車的行為是不能接受的,這樣只能導致更糟糕的環境污染讓人類身體健康受到影響。在全球化的經濟模式下,我們應該提供給任何國家乾淨的燃油和合格的汽車,出口舊的,髒的物質和技術行為是應該被制止的。

報告中指名批評的兩家公司都聲稱如果進口國家考慮改變貿易政策的話,他們支持減少污染的措施,並願意降低產品中的硫磺含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