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共同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身為S型車製造商,特斯拉的專利將是一種「開放原始碼軟體」,使用者可免費下載,特斯拉盼藉此力促電動車發展。

馬斯克(Elon Musk)在一場電話會議上表示,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申請的「成千上百項」專利將全數公開,只要使用者「立意良善」,特斯拉不會提告。

馬斯克在特斯拉在召開的年會上表示,鮮少有業者「很認真的」的推出電動車,並對此許下承諾。

馬斯克在公司官網指出:「特斯拉的創辦是為了促進永續運輸的到來。如果我們掃清了扣人心弦的電動汽車創造之路,之後卻在我們後面埋下智慧財產權的地雷禁止他人,我們就是在與此一目標背道而馳。特斯拉將不會對任何人啟動專利訴訟,只要他真誠地希望利用我們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