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最新一期報導,美國十所對外國學生發給獎學金最多的大學與學院,讓不同國家的年輕學子有機會接觸美國一流大學,可以依靠獎學金完成大學或研究所學業。

這些美國頂尖大學對美國學生來說,都是非常昂貴,它們對外國學生卻可以發給高額將學金,協助他們就讀,十分難能可貴。

外國學生不能符合美國聯邦政府的獎助學金申請資格,如Stafford and Perkins loans,或州政府獎學金,外國學生都不可能獲得,因此,這些學校對外國學生提供獎學金便顯得非常重要。

許多大學對外國學生優先發給獎學金,彌補他們無法在美國政府獲得獎助學金的缺憾。通常這些大學對外國學生就是發給獎學金,而申請者能符合一定學業水準。

美國有375所美國大學或學院,每個學府至少對50名外國學生提供財務幫助,依照「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在2013-2014年度進行調查,平均對外國學生財務協助的金額為18,790元。

美國十所對外國學生發給獎學金最多的大學或學院,都是在美國排名前茅的學府。如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在2013-2014年度,發給外國學生的獎學金平均為56,630元,但對申請者發給的比例僅為6.9%,顯示十分不容易拿到。又如安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2013-2014年度,發給外國學生的獎學金平均為55,121元,但對申請者發給的比例為14.3%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列出發給外國學生獎學金最高的十所學府,它們在2013-2014年度發出的名額、平均獎學金金額和學府種類與排名,分別如下:

一、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發給獎學金名額349人,平均金額56,630元,該校為全國大學,排名第三。

二、安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發給獎學金名額155人,平均金額55,121元,該校為全國自由藝術學院,排名第二。

三、威廉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發給獎學金名額87人,平均金額54,978元,該校為全國自由藝術學院,排名第一。

四、衛斯理大學(Wesleyan University),發給獎學金名額80人,平均金額54,774元,該校為全國自由藝術學院,排名第15

五、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發給獎學金名額80人,平均金額53,637元,該校為全國大學,排名並列第4

六、斯基德默爾學院(Skidmore College),發給獎學金名額98人,平均金額53,600元,該校為全國自由藝術學院,排名第37

七、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發給獎學金名額135人,平均金額53,287元,該校為全國大學,排名並列第4

八、貝茨學院(Bates College),發給獎學金名額88人,平均金額52,427元,該校為全國自由藝術學院,排名第19

九、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發給獎學金名額159人,平均金額52,355元,該校為全國自由藝術學院,排名第45

十、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發給獎學金名額540人,平均金額51,854元,該校為全國大學,排名並列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