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旗下的影音網站YouTube宣布,下周將推出串流音樂訂閱服務,前半年免費,最終收費是每個月9.99美元。訂戶以後聽音樂可以不用再受廣告干擾,用手機還可以邊聽邊使用別的應用程式(App)。

這項新服務叫做YouTube Music Key,下周一起收到邀請的用戶就可開始使用。前六個月免費,之後促銷價為每月7.99美元,最終月費是9.99美元,和另一家串流音樂業者Spotify的收費一樣。

不管是個人電腦(PC)或採用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都能使用。若用手機聽音樂,還能在使用其他App時當成背景音樂,也能儲存音樂,供下線時聆聽。

Google發言人表示,iPhone版的Music Key App,已進入蘋果的App Store審核。

除了新的訂閱服務外,YouTube也為其他想繼續看有廣告的影片的用戶,推出新功能,包括能播放整張專輯。Google希望新的串流音樂訂閱服務,能成為YouTube在廣告以外的主要營收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