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府跨年晚會的重頭戲 -- 101煙火施放,今年是否確定為最後一年施放,101總經理周德宇表示,台北101大樓,會考量安全、環保、及創新,有可能煙火與燈光結合,未來的煙火施放,也必須考量周邊大樓陸續蓋好,可能只施放高樓層段的煙火。

「101煙火秀」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北101跨年煙火,每年都吸引相當多民眾擠進信義商圈一同跨年欣賞101煙火,不過今年的跨年煙火是否為最後一年,台北101總經理周德宇表示,101這個關子會繼續賣下去,101明年會進行塔身燈光改善工程,下一次台北101的跨年煙火,有可能是燈光與煙火的組合。周德宇表示,「燈光是否有可能比煙火更燦爛嗎?周德宇表示,台北101會在安全、環保、創新下,看看未來有哪些創新的101跨年煙火燈光呈現。」

101總經理周德宇表示,台北101要考量節能,國際的帝國大廈也不放煙火,明年要不要放煙火?或不放煙火,這會是動態的評估,考量周邊高樓蓋起來,101也不排除未來只有施放高樓層段的煙火,而台北101的形象是一棟綠建築,而且不是普通的綠建築,而是世界最高綠建築,明年六月,台北101還要挑戰最難、標準最高的綠建築,未來會以綠建築的環保意象,將台灣的美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